大家好我是美少女-----五熊,
(熊寶貝你那是什麼醜陋的眼神)
我記得麻麻常常跟我說------
這年頭想要當一個優質的美少女 ,
除了臉蛋要長得美以外∼
還要有優雅的氣質和聰明滴腦袋∼
所以想要美上加美的我利用休假的週末,
到小哥哥的書櫃找找看有沒有什麼適合我看的書∼


哇!小哥哥有好多不同種類的書哦∼
旁邊還有墨汁和字典勒∼
看得我眼花撩亂頭都昏了∼
想當優質美少女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!


我換走過來這邊看看還有什麼書好看的∼


真是累始倫嘍!
看來我還是用水汪汪的大眼電死一大票粉絲好了,
把我的充電器拿來,我要充一下電∼

麵:?!熊寶貝∼你也太沒恆心了北∼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