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把滑鼠帶去公司用結果忘了帶回家,
麵:還是自己的東西好用,不是盜用公物哦
好在之前跟同事借了繪圖板就把他拿出來用了,
一把雞司組裝好,小傢伙們也都紛紛靠近,
在一陣驅趕之後
麵:呵呵!有種被猛獸包圍的感覺
還是有不聽勸的頑皮蛋環伺在周圍,
心想你們要是乖乖趴著陪阿目
爬格子也就算了,
沒想到格子爬到一半,
爆爆就不安份的玩起我的筆來


爆:阿目又買了新玩具了嗎?


爆:看我先使出一招猛虎出閘,在聞一聞這新玩意兒!


爆:接下來在來一招大鋼牙!

(麵:  希望借我子的人沒看到這篇  呵呵.....)

爆:想逃,我在使出這招雙手搶珠!


爆:再送你一記左勾拳當甜點!


爆:最後還被阿目罰站


爆:哼!偶生氣了,趴在阿目那什麼上看你怎麼爬格子!


麵:爆你快起來,還有不要帶壞海苔啦!!


沒想到,話才剛講完,海苔小鬼也趴上去了!
麵:吼!真醬是歹鬼取頭,好的不學壞的學∼
海:爆哥哥剛也醬樣躺我也要∼


海:還有這筆有爆哥的口水勒∼



海:我也要咬一口!   
麵:


海:麻麻你在生氣嗎?  誰叫你不陪偶棉玩!


麵:!等一下下就陪你們啊!  乖!
海:那我只好使出絕招,以我的肉身擋住螢幕!


麵:好啦! 我投降了,來陪你們玩嘍∼∼

爆:  哈哈哈!

海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