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一大早起來,
就看到布丁老大睡在旁邊,
可能是因為這兩天溫度又變低了,
害我都不想出門去上班了



布:阿目的枕頭真是酥服∼


看到我醒了,還過來撒嬌,





布:最喜歡阿目摸的的頭了,奇檬子伊奈∼



正準備起床準備準備賺奶粉錢去,
忽有一龐然大物,拔山倒樹而來,
蓋一五熊兒也∼
動作迅速的就爬到我肚子上趴著,

一樣也是來討摸摸的!!

熊:阿目我動作有沒有給他狠快速勒!


熊:真的是超酥服的!




熊:酥服到我都翻肚子了!


總算摸到兩個小傢伙滿意,
快速的換裝和梳洗臨出門前就看到櫃子上∼∼






三條貓!!


布:阿目要乖乖的去賺奶粉錢哦∼
熊:請小心慢走!
哆:○××△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